叶白想要暴富

顶级摸鱼摆烂战斧流写刀人

『应渊,冤种的冤』

  突发奇想整点父慈子孝贤妻良母

  OOC是必然的

  

  叶白/作

  

  玄夜染青转世重返天界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好大儿应渊。

  天帝表示他不在。

  没了修罗血脉却依然武力值爆表的玄夜坐不住了,蹭的一下窜到那鸟不拉屎的山头上,一把薅住好大儿的耳朵,愣是给人提溜着带回天界。

  然后就是一顿臭骂。

  “你瞅瞅你这个德行,啊,修罗族的脸都让你丢光了!你的修罗血脉呢!啊!你还给我当地仙?我玄夜的儿子怎么能活的这么憋屈?我忍不了!来来来,你告诉我,是谁规定的神仙不能恋爱!我非打死他不可!”

  莫名其妙挨顿骂的应渊神色中满是震惊,然后伸手指向一旁看戏的染青。

  玄夜回头看看自己的好媳妇。

  染青笑眯眯的,手里拿着自己的长戟,也没生气,也没发飙,就只是笑呵呵的看着自己的亲亲老公。

  玄夜喉结滑动,抬头抽了一下应渊的后脑勺。

  “混小子,你会不会说话!你娘定的规矩,你都不遵守,你要干什么?你要反天是不是!”

  应渊彻底被骂懵了。

  不是,什么情况?莫名其妙把他抓到天庭的是他,劈头盖脸一顿臭骂的是他,得知真相后表忠心的也是他。

  懂了,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呗。

  不对啊,心魔幻境那会,爹你可不是这么和我说的,你还说我是好儿子来着?啊……对,我把我娘召唤出来之后你才说我是好儿子。

  这么一想,应渊觉得自己这个渊字啊,是不是写成冤更好一点?

  冤种的冤。

  这都是什么事啊!

  生活不易,渊渊叹气。

  “那照你这么说,我和颜淡这日子也不过了?你这不是棒打鸳鸯吗!我千辛万苦吐那么多血受那么多伤遭那么些罪追回来的媳妇,你让我不要了?爹……你不能因为自己已经生活幸福人生圆满就拆散我吧!我娘同意吗?!”

  应渊说这话时给自家亲娘染青递了个眼神。

  亲亲娘亲染青觉得自己好大儿说的对极了!

  “那我做个表态吧,我先休夫!”

  好的,压力立刻转移到玄夜这边。

  染青可不是动动嘴上功夫,而是真的要写一封白纸黑字的休书,还要昭告三界,染青上神重返天界的第一件事就是休夫!

  玄夜瞥了一眼看戏的天帝。

  天帝把头转一边去了。

  谁没事管他们啊,惹了哪个都能把三界闹个天翻地覆的,哎呀,这消停日子才过几年呀,这天帝做的真是心累,要不他也跑路吧。

  一不做二不休,天帝立刻开始谋划。

  染青啪的一下把休书拍在玄夜胸口,得意的挑挑眉,然后拉起好大儿的手。

  “若是儿媳休了你,也别怕,你就和你爹出去流浪,娘亲会照顾好儿媳的。”

  应渊满头问号。

  他觉得自己应该去算算命,该不会后面还有什么劫数在等着他吧?这怎么就能爹不疼,娘不爱,舅舅见了拿脚踹呢!

  诶……他那冤种舅舅跑哪去了?

  玄夜一脸悲愤的毁去休书,丝毫不顾及场合,直接抱住染青开始撒泼耍混。

  “我不同意,孩子都有了,我不和离。”

  染青转头看看试图萌混过关的玄夜,表示自己不吃这套,一把推开自家的小骗子老公,把刚想跑路的亲哥抓回来摁在天帝之位上,拍拍干净的手,叹了口气。

  “三个男人,加一起都不知道几万岁了,幼稚的要命,我怎么就看上你了?我儿媳怎么就看上我这傻大儿了?还有你,别以为我回来就能替你坐天帝之位,跑什么啊?往哪跑啊?三界就这么大,你就是变成灰,我就能加点水和成泥变成石头摆在这。”

  染青甩一下长发,哼了一声,然后自己废了自己立下的仙神不能有情的天规,又重新装扮一番,去人间见自己的儿媳妇去了。

  天帝叹气,挥挥手让玄夜赶紧圆润地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

  玄夜笑笑。

  “你要是嫌我烦,可以自戳双目,反正我又不离开染青,大不了你就把我宰了,看看咱们谁能打得过谁!”

  “应渊,管管你爹!”

  “我可管不了。”

  笑死,谁能管得了玄夜大魔头啊!

  除了染青。

  应渊表示自己可不接这烫手山芋。

  “好儿子!”

  玄夜拍拍自家好大儿的肩膀,力度之大拍的应渊身形一歪,只能说他长得够结实,要不他非得被这一巴掌拍零碎不可。

  “走吧,好儿子,该去追你娘亲了。”

  只见玄夜刚要伸手去拽,应渊咻的一下躲开,顺便还双手捂住自己的耳朵,略显惊慌地看着自己的好大爹。

  “不拽耳朵行不行,疼。”

  “没事,我这辈子学医的,拽掉了,爹再给你缝上!”

  玄夜那拥有魔法会用转息轮碎片召唤染青的好大儿应渊表示这是他这辈子听过的最离谱的话。

  突然觉得没爹没娘也挺好的。

  这父母的爱来得突然,也太沉重。

  天帝目送这一家三口离开,掏了掏耳朵。

  “这以后怕是没有消停日子了。”


  (完)

  PS:随手一发图一乐没有后续

评论(5)

热度(22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