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白想要暴富

顶级摸鱼摆烂战斧流写刀人

『德凯』Chance

TV结局部分改写(重点在打戏)

全文9000+


叶白/作


00

母体斯菲亚开始疯狂吞噬永恒核心的能量。

特拉菲扎倒在断壁残垣里。

纳斯第斯号坠落的公园里已经架起一排排帐篷,组建地面指挥部和临时医疗点,tpu队员们仅仅是救护伤患就忙得不可开交。

全世界都沉浸在绝望与恐惧之中。

阴云将天空吞噬。

避难所里的人们再也没了笑容。


01

纳斯第斯号。

房间内光线昏暗,气氛沉重又压抑。

“和斯菲亚梅加诺杰厄战斗的时候,斯菲亚从我这里得知了永恒核心的事,后来,又在月球上调查了我的记忆。”

剑悟回想起这段时间的种种,确认母体斯菲亚是从自己这里得知了关于永恒核心的事。

“大门已经损坏,按理来说现在应该没人能接触到永恒核心才对啊。”

龙门反问着,但很快哈乃次郎给出了新的答案。

“或许是利用了它自身拥有的超越时空的能力,有报告称火星也遭到尖兵的猛烈攻击,现在也无法抽身支援我们,而且……。”

“……奏大的事吗?”

提到奏大,龙门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原本坐在一旁闷头不语的唯千夏也立刻看向哈乃次郎。

“他体内积攒了很多斯菲亚因子,再这样下去会有生命危险。”

听到它说奏大会有危险,唯千夏坐不住了,刚想要追问具体情况时,众人听到脚步声,奏大随之出现在几人面前。

“肯定还有办法可以战斗。”

他踉跄着走过去,众人迎过来。

“奏大!”

唯千夏的声音里充满了担忧和紧张。

“你这样子,还怎么去战斗?”

龙门面对接连负伤还在他们面前硬撑的奏大,心里着实不是滋味,第一反应便是想要阻止他。

“你这身体状况,能不能变成奥特曼都不好说,不要硬撑了,奏大。”

剑悟也同样担心着奏大的身体,身为特利迦,他比其他人更加清楚现在情况对奏大来说有多不利。

战斗不是儿戏,稍有不慎便会丧命,他不愿意看到那一幕。

但奏大不愿意。

“阿加慕斯说过,母体是存在弱点的!”

此话一出,原本的死局似是出现了一道生门。


龙门分析了菲兹升华器里储存着的关于母体的情报,然后针对胸口核心的能量强度等进行计算,得出的结论却并不乐观。

母体斯菲亚胸口核心以及体表斯菲亚晶体表面有一层非常特殊的屏障,性质与覆盖全球的斯菲亚屏障高度相似,区别在于,这层屏障为了保护体内的核心,会在受到攻击时呈现出区域性增强的现象。这样一来,不论是德凯还是特利迦,单体光线输出都对其无效,但如果多重光线集中攻击核心的一点,使屏障在某一点的强度达到最大,周边就会减弱。

从侧面攻击屏障薄弱处从而毁掉核心,是有可能的。

但是问题在于,攻击核心只能让母体停止活动,已经被释放出去的斯菲亚可以修复母体。

也就是说,攻击核心后,就要一击必杀。


龙门不断模拟现在已有的所有攻击手段,除了德凯、特利迦以及纳斯加农,他连特拉菲扎也都算进去。

希望修复工作能来得及吧。


02

指挥室。

海岬扶着负伤的昴星从担架上坐起来。道谢后,他抬头看向在此等候的四人。

手握菲兹升华器的龙门走上前,将升华器递给队长,汇报道:

“母体斯菲亚的弱点找到了,这里面有弱点的相关数据,破坏胸口的核心,就能让母体斯菲亚停止活动。”

“靠现在的战斗力,不对,以地球的科技水平能办得到吗?”

即便清楚弱点,可要面对连奥特曼都无能为力的母体斯菲亚,人类真的有机会吗?这是昴星最为关心的。

倘若他们赌上全部手段都无法成功的话……那一切依然毫无意义。

“不可能。但是,如果是奥特曼的话……。”

龙门如实汇报,可海岬却说出了一个事实。

“奥特曼们不也没能打赢母体吗?”

就在这种情况下,还有反击手段吗?海岬十分疑惑,希望龙门能够给出应对的方法。

“我们得帮助他们一起战斗。”

龙门的话引起昴星和海岬的关注。

“要怎么和奥特曼们交流作战计划呢?”

昴星抛出关键问题。

一直以来,他们和德凯、和特利迦都没有任何交流,语言不通、没有交流手段的情况下,双方怎么配合,是实现作战计划中至关重要的一步。

沉默的奏大突然上前,站到龙门身边去,少见的露出严肃又认真的神情。

“我就是……德凯奥特曼。”

突然听到这个真相,昴星和海岬都十分惊讶。不是因为完全没有猜到,而是猜测得到验证后,反而产生了怀疑。

德凯就是奏大。

看似平常的人类是如何变成奥特曼的?这真的合乎常理吗?人类真的能够变成那幅模样吗?

这些事情……竟然都是真的吗?

平日里单纯又阳光的奏大,这段时间一直都是一个人承受着这些的吗?为了回应人们的愿望,为了守护地球,为了保护队友,一直,一个人,沉默着承受着这些吗?

不可能的吧?

而且……。

海岬有些慌乱的抓着拐站起来。

“你在胡说什么呢?”

奏大没有回答,转头看向了昴星队长,却发现他已是眼含泪水。

他意味深长地看着自己的队员,支撑着站起身来。

“有个问题你必须回答我,明日见队员,你最近身体状况不佳与你是奥特曼这事,有关系吗?”

奏大喉结滚动,虽未回答,却也给出了答案。

昴星点点头。

“看来是有关系的……假如这项作战计划会关系到你的性命,作为你的长官,我不能轻易答应你!”

“那都不重要!”

不等昴星说完,奏大抢先给出回答。

“这是如今我们应该做的事,不是大家一起决定的吗?!”

气氛一时间陷入尴尬。

尽管感受到了奏大的决心,昴星和海岬也依然没办法真的把德凯……把奏大推入如此危险的境地!

可不这样,人类还有别的反击手段吗?

真的还有吗?

答案是没有。

就在众人沉默以对时,唯千夏突然打破僵局。

“我还没同意!……不同意。”

众人看向她。

“我可没有同意。”

奏大看向唯千夏的目光里多了一丝不可置信。

“你难道不知道你可能会因此而丧命吗?我不会同意的,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唯千夏……。”

奏大本想说些什么来反驳,可看着她泫然欲泣的模样,话全都被堵在嘴边,愣是一个字也说不出了。


唯千夏想起一件事。

那本是她没那么在意过的、一次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巡逻。

那天没有任何怪兽出现,斯菲亚也没有发动攻击,地球上的人们一如往日那般生活着,仿佛那层隔绝了地球与外界的屏障始终不存在。

阳光也格外的好,让人浑身懒洋洋的,只想窝在沙发里晒太阳睡觉。

“真好啊,唯千夏!这种感觉好久没有过了呢!”

奏大边走边抻懒腰,一不小心扯到背上的伤,疼地龇牙咧嘴。

走在前面的唯千夏根本没注意到,只当他犯了懒才走得这么慢,嘴上还抱怨着。

“现在可是在巡逻中,你别这么放松啊,奏大。”

“但是今天天气真的很好啊!啊……真想好好睡一觉啊!”

“奏大!”

唯千夏拦在他身前,双手掐腰,气鼓鼓的看向他。奏大见形式不对,赶紧收起嬉皮笑脸闭上了嘴,然后认真地跟在唯千夏身边巡逻。

“说起来啊,唯千夏,你觉得德凯……怎么样?”

“德凯?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我就是有些好奇,你看啊,一般来说大家都很崇拜他吧,但是,站在我们的角度,会怎么看待他呢?”

两人停下脚步,唯千夏捏着下巴陷入沉思,脑子里突然闪过龙门说的话,然后下意识地瞥了奏大一眼,瞧着他那一幅呆呆的模样,突然觉得有些好笑。

“你也会问这种问题啊,奏大。”

“啊?”

奏大一愣,唯千夏却是笑了起来,一时间奏大还以为她是在嘲笑自己,尴尬地摸摸后脑勺。

“德凯确实一直以来都保护着地球,我们人类也在不断进步,能够给奥特曼提供一些帮助,但是啊……如果德凯真的就在我们之间,一直隐藏着身份的话,也很辛苦吧。要是我认识他就好了,这样的话,应该能帮他分担一些东西吧。”


“为什么?为什么你什么都不肯对我说?你不说我怎么会知道啊?奏大,你独自一人战斗,一人承受痛苦,可是,我却什么都不知道……。”

眼看着唯千夏陷入自责与内疚之中,奏大心中感动,却也无法认同她的话。

“你错了,唯千夏。”

他来到垂头丧气的女孩面前。

“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是在孤军奋战,加入精英胜利队以来,不对,是从我加入训练学校以来,你就一直陪在我身边,是你,还有大家一直陪在我身边,我才能一路战斗到现在!”

原本还在否定他的唯千夏被真诚的话语打动,抬起头来,灰头土脸的人间体对她露出了笑容,拍着她的肩膀,继续说道:

“不用担心,这次我肯定也会赢的!”

“奏大……。”

唯千夏大抵是懂了。

无论如何,奏大一定会去,而他们,也一定会去。

不只是因为他是德凯,他们是精英胜利队。

他们也是密不可分、可以交付真心的伙伴!

“正因为是伙伴,所以才不想让他们担心吧。”

海岬终于懂了奏大的心。

昴星觉得海岬说的不错。

“在训练学校的时候,明日见队员的成绩是最差的,比别人迟了一年才开始训练,光是跟上别人的脚步,他就已经拼尽全力了,我全都知道的,你总是一个人私下里努力训练,所以我才觉得这支队伍需要你。龙门队员是纵观全局的天才,桐野队员是坦诚待人的天才,而明日见队员,你是勤能补拙的天才。”

提到私下努力训练时,龙门下意识地看向身边的奏大。

是啊,他也一直都知道的,表面上傻里傻气又缺根筋的奏大背后付出了多少。

“看来真的成长为一支优秀的队伍了。”

看着三位坚定的队员,海岬心中感慨万千。

既然大家已然了解彼此的心意,团结一致,绝不后退的话,那就该准备接下来的事情了。

“那么龙门队员,你的作战计划是什么?猎鹰和猎隼的修理进度还不错,但纳斯第斯号还没法参加战斗,特拉菲扎也只是勉强能动一动,TR粒子炮还能使用一次。”

昴星好奇,以眼下情况来看,他们能提供给奏大的支援过于有限,究竟还有什么翻盘的手段是他不知道的呢?

龙门将平板递给两位队长,然而内容堪称爆炸性新闻。

“真中先生是特利迦奥特曼?!”

海岬没法相信自己看到的是事实,昴星更是说不出话,直勾勾地看向一直站在角落里保持沉默的剑悟。

计谋得逞的奏大振臂欢呼!

“耶!成功了!没想到吧!”

被点名的剑悟只觉得不好意思,小跑着过去赶忙解释着。

“是奏大非要让我这么做的,我反对过了!”

一旁的唯千夏一脸“真拿他没办法啊”的表情,而昴星和海岬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彼此的惊讶,龙门则是一脸无奈。

“先不要生气,来啊,smile smile!”

奏大赶忙缓和气氛,剑悟也只好配合他。

毕竟……这已经是今日第二次惊吓了。

面带笑容的唯千夏过来一把将奏大推开。

“能不能正经一点!”

指挥室里的气氛总算是活跃起来,看着闹成一团的队员们,两位队长也随之放松下来。

“没想到被你们扳回了一局。”

“好吧,这项作战计划我批准了,由你来负责指挥,龙门创守代理队长。”

被队长指定时,他格外惊讶,可也不必多说什么,便应了下来。队长信任他,那他也定不会辜负这份信任。

“是!”


03

唯千夏抱着头盔站在猎鹰和猎隼前,脑子里想的都是作战计划,以及刚刚奏大说过的那些。

担忧再一次涌上心头,动摇着她的决心。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吧,唯千夏。”

奏大的声音突然响起。

“猎鹰原本的射击是一架无人机,所以驾驶员的舒适度差到家了!”

这算哪门子的好消息啊!嘛……看样子奏大的心态还是很好的,那她也不能掉链子啊!

“别小看地球和平联盟训练学校宇宙开发科的人啊!”

唯千夏冲奏大竖起了大拇指,而奏大也给予回应,一旁的龙门也做出同样的动作。

三人看着彼此,脸上都是坚定和笑容。

“精英胜利队,出动!”

“收到!”


母体还在吸收永恒核心,斯菲亚能量阵阵外溢,无数斯菲亚尖兵释放,开始破坏城市。

驾驶猎隼和猎鹰和龙门和唯千夏向母体靠近,也遭到了大量斯菲亚尖兵的阻拦。

“来了,你可别跟丢了。”

“收到,麻烦你来掩护。”

猎隼在前攻击,猎鹰在后跟随,迅速穿越尖兵的包围圈向母体靠近,当猎隼的光线击中母体时,龙门拉起操作杆控制猎隼改变航向。

“就是现在,真中先生!”

唯千夏紧握操作杆使猎鹰上升,始终在猎鹰上待命的剑悟跳了下去。

闪耀特利迦便出现在母体斯菲亚面前,直接伸手抓住核心,通过母体吸收永恒核心的能量,将其转化为光传递给奏大。强行吸收永恒核心对特利迦的负担非常大,剑悟才刚开始吸收就觉得自己已经无法承受,但很快,随着能量的注入,流失的体力被迅速补充。

就在母体附近待命的奏大向前跑去,唯千夏驾驶着猎鹰掩护。

剑悟在收集到足够的能量后完成转化,将它传递给奏大!

与那一团金色光芒融为一体时,奏大再一次抓住了D闪光剑。

待光芒散去,蓝银色巨人屹立于大地之上。


强劲德凯与闪耀特利迦并肩而立。


主战场交给两位奥特曼,龙门与唯千夏后撤解决斯菲亚尖兵。


母体斯菲亚嚎叫一声,核心处能量汇聚,绿金双色光芒交替闪烁,德凯召唤出盾剑,一步踏出,硬生生接下这一发攻击,特利迦则是站在他身后给予支撑。以盾牌模式硬接母体的光线并将其能量存储在盾剑中,是他们作战计划的第一步。

“母体斯菲亚体表的斯菲亚晶体不只是能够释放斯菲亚光线进行攻击,也是其吸收吞噬外界能量的中转站,切断它与核心的联系,就能够阻止母体利用永恒核心不断增强自身。目前,不论是德凯还是特利迦,都没有办法一口气阻断晶体向核心传递能量,所以最优先办法就是利用母体的攻击。”

这是龙门给出的结论。

伴随着能量的吸收,奏大的手背和脸颊上都出现了斯菲亚斑纹,皮肤烧灼的痛感越发强烈。

特利迦伸出手帮他一起抓着盾剑。

待母体停止攻击,德凯直接原地起跳升空,呼吸之间就闪现到母体面前,盾剑展开,挥出三刀划出一个D字后又迅速后退。母体挣扎几下,体表斯菲亚晶体不断闪烁,迸发出数道绿色光线,犹如天女散花般袭向两人。

德凯与特利迦同时切换形态,空中特利迦手持空中弓接连释放光剑,奇迹德凯则是瞬间分身,身边的圆环形传送门闪烁变换,将光线传送回母体身边。一轮攻击结束后,德凯再次打开传送门并同时切换强壮型,一拳正中母体核心,尽管只是让母体稍微晃动一下,接着又是一记多尔奈德粉碎,然后再次切换奇迹型打开传送门。

原本在空中掩护阻止尖兵靠近的特利迦切换强力型与德凯通过传送门完成瞬间换位,随即一发强力踢正中母体头部,借力转身后又飞起一脚踢中母体肩膀,后空翻拉开距离,落地转身释放迪拉休姆光流。奇迹德凯释放分身后手里光弹连发,接替掩护。

接连吃下正面攻击的母体后退一步,发出愤怒的嚎叫,竟直奔特利迦冲过去,传送门再次开启,空中型特利迦瞬间传送到德凯身边,以至于母体挥出的一拳落在空处。斯菲亚晶体再次亮起,光线如雨般四散开来,不论是数量和速度都是上一轮攻击的好几倍,二人闪避不及,纷纷被击落。

就在二人下坠时,母体微微后仰,核心处再次亮起,光线电射而出,将二人击飞,接着释放了强度远超第二次的第三次光线雨。

失重状态下被连续高速攻击,他们已经成为了活生生的靶子。

二人重重地摔在地上,激起一片沙石瓦砾,还不等他们再站起来,那看似行动缓慢的母体竟已然移动到眼前,一记飞踢正中复合特利迦腹部将他踹到一边去,刚要站起来的闪亮德凯则是被一掌打倒在地。

母体又一次发出嚎叫,核心处绿光频频闪烁,以母体为中心,绿色波纹荡漾开来,斯菲亚尖兵蜂拥而来,将想要靠近的猎鹰和猎隼阻拦在外。两架飞机合体成为胜利狮鹫,吸引大部分斯菲亚尖兵和母体的注意,给德凯和特利迦争取喘息的时间。

但仅仅只是依靠胜利狮鹫还是远远不够的。

就在母体要发动第四次光线雨时,纳斯加农发射。

特拉菲扎也从天而降,向德凯和特利迦伸出手。

纳斯第斯号在海岬的控制下升空,昴星则是控制着纳斯加农的操作系统。

总算是赶上了。


攻击被打断的母体非常不高兴,张牙舞爪地叫唤着,胸口核心颤动,迸发出格外强横的能量冲击,无数尖兵涌向德凯、特利迦、特拉菲扎、胜利狮鹫和纳斯第斯号。

计时器开始闪烁。


记忆在消失,意识在远去。

奏大艰难地睁开眼,所有的一切都在离他远去,他什么都感受不到,也什么都不记得。这种感觉似乎经历过,又是什么时候经历的呢?

他想不起来。

是啊,想不起来……他是谁啊。

“我是谁……。”

所有人心中都出现了这个问题。

光怪陆离的世界里响起了遥远又温柔的声音。

“让万物合为一体,全宇宙所有的生命合而为一,消除悲伤与争斗。让个体保持自我,纷争与悲剧的未来是无法避免的。融合一切,变得完美无缺,升华为完美的生命体,这才是真正的未来。未来只有一个,未来只有一个,未来只有一个。”

合一、万物、未来、完美……。

完美,那真的是能被称为完美的未来?

没有纷争,没有悲伤。

未来只有一个……不,不对。

他想起来那些共同战斗的日子。

海岬副队长、昴星队长、唯千夏、龙门、剑悟前辈……,还有他曾遇到的戴拿,不论是现在还是以后,人类都始终在为了开创更美好的未来而奋斗着,不论遇到多少艰难险阻,人类都会齐心协力度过难关。

没有他们的话,就算是奥特曼也会独木难支。

所以奏大不认同它的理念。

“不完美又怎么了,保持自我又怎么了,所有的一切都融为一体的话,才是真正的毫无未来而言吧!确实,纷争与悲剧无法避免,人类也许永远无法成为你口中的完美生命体,可那又怎么了!未来怎么会有一个!畏惧错误就什么都不去做的话才真的可悲!做错了去改正就好了!从失败和挫折中总结经验后继续前行就可以了!只是原地踏步的话才是真正的没有未来!我们……人类是不会停止前进的,未来是可以从现在开始改变的,是掌握在人类自己手里的!”

奏大的神情逐渐变得坚定。

“我还有为人类未来而拼命战斗的伙伴们,还有为了守护大家的笑容而不断前进的前辈,我不允许你否定他们的努力,也不允许你否定人类!”

金灿灿的光芒从奏大身上迸发!

“绝对不许你剥夺人类的未来!!!!”


战斗的意义吗?

剑悟前辈是为了守护大家的笑容而战斗的话……。

那他就是为了守护人类的未来而战。

人类的未来只属于人类自己!


来自奏大的心意传递到众人心中,将伙伴们唤醒。

金灿灿的光芒丝丝缕缕扩散到全世界,将刚刚形成的斯菲亚屏障驱散。


真正的战斗现在才开始!


母体的声音仍在他们耳边回荡。

“让万物合而为一,实现不同个体的互相理解,实现永存,才是唯一的未来!”


“这宇宙里有多少生命,就有多少可能性,就会有多少种的未来,人们,拥有选择自己的未来的权利,你没有资格霸道专横的替任何人做决定!”

昴星第一个反对斯菲亚的理念。

“万物融为一体,才是对生命的亵渎,绝对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海岬拉起操纵杆让纳斯第斯号再度升空。


“人类只会踏上毁灭的道路!只有与我成为一体,才是真正适合人类的未来!”

母体仍在反驳。


“未来是未知的,没有任何人能够预知它的模样!它取决我们现在的每一个决定!”

龙门按下了攻击键。

“我们的未来,要靠我们自己去创造,就算充满斗争与悲伤,我们人类也会自己跨越过去,总有一天,会创造出一个更加幸福美好的世界!”

唯千夏推动操纵杆控制胜利狮鹫向前飞行。


“一路走来,不论是多么强大的敌人,或是多么艰难的日子,我都是和伙伴们一起走过来的,这期间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受过的伤,都是人类前进的足迹,是属于人类的勋章!绝对不允许你轻易否定!”

特利迦再度切换闪耀形态。

“失败是常有的事,错事也没少做,但是,不管多少次,只要每次能纠正回来就好!无法避免悲剧的未来吗?如果遇到,那就从悲剧的身上跨越过去!我们要向前、向未来,不断前进!”

绚丽光粒子散去,强劲德凯从中现身。


“人类无法互相理解,斗争永远存在,悲伤无法消弭,毫无未来!不完美生命体无法进化,必须清除,必须抹杀,必须毁灭!”

母体发出尖锐刺耳的嘶吼!

第四次光线雨释放!比之前的几次都要密集。德凯和特利迦纷纷被击中!

胜利狮鹫俯冲接连开炮,堪堪躲避开几发斯菲亚光线后还是被击中,特利迦飞扑出去,在它坠地的前一刻接住胜利狮鹫,放在安全区域。

特拉菲扎、德凯和纳斯第斯号一字排开,瞄准母体核心后,TR粒子炮、达伊缪德光线和纳斯加农一同发射,核心也释放光线与之抗衡,特利迦举起闪耀利刃,紫色光芒汇聚于闪耀利刃之上,一道月牙型光线随之出现,闪耀利刃前刺,永恒杰拉迪斯瞬间冲向核心!

核心开始闪烁,光线对冲的平衡点也迅速向母体靠近!

母体仍在抵抗!

当四道光线同时击中核心屏障时,众人都听到了类似玻璃碎裂的响声。

母体似是痛苦的缩着身子,嚎叫声里也多了些许怨恨,直接向众人冲过来,先是将最先迎上来的特拉菲扎一拳打穿,接着又是一掌将纳斯第斯号掀飞出去,德凯顾不得特拉菲扎,只能释放屏障去保护纳斯第斯号,却又被母体狠狠地踩了几脚,晶体闪烁,又是几道斯菲亚光线击中德凯!

尽管舰船平稳落地,但刚刚修复的纳斯加农再度损坏。

现在能够依靠的只有德凯和特利迦了。


蓝光闪烁,特利迦原地起跳升空,以自身360度无限旋转发动高速连续斩击核心。

永恒驱逐!

待特利迦退开后,德凯盾剑展开,蓝色刀刃上鲜红色光芒流动,立刻发动二连击从正面攻击母体。

核心屏障的裂痕开始扩大。


闪亮德凯与复合特利迦并肩而立。

哉佩利敖光线先一步释放,从侧面击中核心,再度使核心完好处的屏障增强,赛尔捷特光线后一步攻击,笔直冲向核心!

蛛网状裂痕迅速扩散开来!

二人同时加大输出!


令人没想到的是,哪怕在核心处被攻击无法开炮的情况下,母体仍然能够发动反击。

没有他人进行干扰后,斯菲亚光线雨也就不再需要无差别攻击,而是将目标锁定在两位奥特曼身上,先前吸收的永恒核心能量仍有残留,这次母体没有再留任何后手,尽数释放,着重攻击特利迦,企图让他停止攻击,从而调整核心屏障的强度来应对德凯。

只可惜,特利迦没有退。

德凯也没有退。

计时器红灯频繁闪烁警告着剑悟和奏大,但他们选择无视。


哉佩利敖光线疯狂输出的情况下,赛尔捷特光线击穿核心!

德凯保持着光线输出的同时向前冲去,一个飞身撞倒母体,同它一起消失在爆炸中!

特利迦也化作光粒子消散。


04

废墟某处。

光粒子汇聚,脱力的奏大和剑悟一同倒下。

望着头顶这片蔚蓝的天空,连喘气的力气都没有的两人哈哈大笑着。

“我们赢了!”

“是啊,赢了!”

“啊……剑悟前辈,我真的要累死了!我不会是要散架了吧。”

“我也要累死了,奏大,我全身都疼。”

“等休息够了,我请你吃我家的煎饼吧!”

“好啊好啊!”

两人相视一笑,彼此搀扶着从地上爬起来。


“前辈之前问我的问题,我想我已经有答案了。”

“为了人类的未来吗?”

“嗯。虽然我一个人能做的事很有限,但我会在我现在所选择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的,会和伙伴们一起走下去。我相信我们,相信人类,即使会遇到困难,经历悲伤,也一定会创造出所有人所期盼的未来。我会守护它,赌上我的性命。”

“这不是也挺好的吗。那么,以后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德凯,为了大家的笑容,为了人类的未来。”

“是!”


二人交谈的过程中,精英胜利队其余几人也都找了过来,而在他们身后,奏大看到了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的蕾丽兰和阿加慕斯。

阿加慕斯看向了他,目光中多了愧疚和歉意,但更多的是感谢。

他嘴唇嗡动,随即与妻子一同消失。

奏大知道他说的是什么。

“谢谢。”


“火星上的斯菲亚已经消失了!”

海岬刚过来就立刻说出这个好消息。

“真的吗?”

奏大十分惊喜的问。

“嗯嗯,这样的话,未来的宇宙也会恢复和平的!”

抱着哈乃次郎的唯千夏脸上堆满了喜悦和兴奋。

“你成功了,奏大。”

龙门发自内心的替他感到高兴。

而走在最后的昴星队长注视着自己的队员们,鼻尖一酸,眼中泪光隐隐闪烁。当四人一同看向他时,他眼前不禁浮现出队伍刚刚成立时的画面。

这段时间,他们真的成长了很多。

他吸了鼻子。

“能和你们并肩作战,我从心底感到骄傲!”


剑悟看着聚在一起打打闹闹的精英胜利队,不自觉的露出笑容来。


天边出现一个个黑点,是从火星返回的人类舰船。


“好!我们来庆祝一下吧,我请大家吃煎饼!”

“为什么庆祝要吃煎饼啊?”

“啊?那龙门你有别的想吃的东西吗?”

“没有。”

“那唯千夏呢?队长和副队长呢?”

被提到的三人看看彼此,也都没什么想吃的。

此时,剑悟上前一步。

“我请客,一起去吃拉面吧,之前我和彰人去过一家,还挺好吃的,啊……一直待在火星,我也很想念拉面的!”

“好啊好啊,我们一起去吧!”

奏大第一个同意。

“要不,还是我来请客吧,真中先生。”

昴星帝司觉得自己作为队长,应当有所表态。

“没关系的!”

“但是,真中先生,现在这种时候,应该不会有拉面店在营业吧。”

龙门突然抛出来的一句话点醒众人。


是啊,这个时候大家都去避难了,怎么可能有拉面店开门啊!!!!!!!


“那……我们还是吃煎饼吧。”

“好啊好啊,我们快去吧,折腾这么一番我真的很饿啊!”

“是啊,我也好饿啊,剑悟前辈,每次这么战斗结束后都饿的不行啊!”

“这个事之前遥辉先生也跟我说过呢,不只是饿,还有其他的,啊……变身之后还真是紧张又刺激呢。”

“遥辉先生?那是谁?也是奥特曼吗?”

“嗯,要是有机会的话,介绍给你认识!他人也很好的!”

“哦哦哦,那好呀好呀!”


精英胜利队四人看着走在前面聊得热火朝天的两人不禁感叹起来。

“龙门,你觉不觉得他们真的很像?”

“确实,这就是奥特曼的特质吗。”

“我还是有点难以想象,奏大和真中先生是德凯和特利迦的事,怎么看都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啊。”

海岬边说边观察着那两人的背影。

“但他们都是正直、善良又温暖的人,并且一直为了保护人类而不断前进着,我们也要回应他们的这份心意,与他们并肩作战才行。”

昴星的话语里充满了真诚。


“喂,大家!”

终于注意到伙伴们落后的奏大和剑悟回头招呼着。

龙门几人向他们走去。


(完)


PS:随便写写吧……我尽力了……遁走

PPS:没有后续,别放屁股


补充声明:

※※※

打戏部分留了很多次机会能让扳机下线,没这么写仅仅是我个人想看两人并肩作战,而且这文本身只是一篇二创,是为了满足我自己的心愿而写出来的东西。

※※※

遵循官设的基础上满足自己的愿望并写出自己的想法在我看来才是二创。(OOC固然无法避免但不能过分)

※※※

我个人没有认为德凯是特利迦S。

评论(15)

热度(15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