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白想要暴富

顶级摸鱼摆烂战斧流写刀人

『Ultra』咖啡厅的日常

多角色客串

OOC预警

搞笑向


叶白/作


欢迎光临托雷拉咖啡厅,本店致力于为上班族们提供安静悠闲的休息空间和精致美味的食物饮品,让各位客人怀着舒畅轻松的心情踏上全新的旅途。


早上7:30。

刚刚开完茶话会的雾崎、伽古拉和k分别坐在三个位置上忙着各自手里的工作。

k老师在ddl上疯狂试探,一边狂刷SNS一边新建文档龟速码字。伽古拉拿着小剪刀耐心又细致的修剪着盆栽,再拿着小喷壶洒洒水。雾崎则是叼着玻璃吸管品尝着刚刚做好的新品饮料,再拿起白瓷盘里的奶油曲奇仔细品味。

可谓是悠闲惬意又自在的生活。

令人羡慕。


伴随着清脆的铃铛响声,大门被推开,咖啡厅迎来今日的第一位客人。

是刚结束晨练的精英胜利队队员明日见奏大。

完成点餐后,雾崎十分自然的走过去坐下,和奏大聊起天来。

“最近你们很忙吗?”

“不忙啊。”

正在喝水的奏大一愣。

“哦,那就好,最近准备推出几样新品,试吃员不来,那就再等一等吧。”

雾崎自顾自说完就起身要走,奏大却突然把一样东西放在他眼前。

“给你,我家新出的巧克力口味的煎饼。”

“甜口的吗?”

“上次不是你说想尝尝的吗?”

透明塑料袋里的巧克力煎饼看上去格外美味,雾崎也没客气,直接打开包装品尝,并表示喜欢。

一边托腮观望的伽古拉哼了一声。

“你还真是要把煎饼事业做大做强啊。”

“对啊!”

“精英胜利队和德凯的双重工作还不够你忙吗?”

“现在也不忙啊。”

奏大十分单纯的坐在那,就看这三位同时投来不怀好意的目光,气氛瞬间有些尴尬。

怎么……总感觉自己说错话了呢,哈,哈哈。

还是闭嘴吧。


这边尴尬的氛围尚未散去,今日的第二位客人已经进店。

前军械库驾驶员夏川遥辉。

“哦,遥辉先生!”

奏大挥手打着招呼,遥辉予以回应,但在坐下之前先和伽古拉打了声招呼。

“队长早上好!”

“早上好!”

少见的,伽古拉端出一幅格外正经又靠谱的模样,引得雾崎和k老师纷纷侧目。

尽管不是第一次见了,但还是觉着这场面很是神奇啊!

既然遥辉来了,雾崎也没自找无趣,拿着巧克力煎饼默默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他也不是很想听光之战士们的对话呢。

“泽塔先生没和你在一起吗?”

“哦,之前我去帮一颗星球完成战区重建,所以短暂分开一段时间。”

“你们最多能分开多久啊?”

“这个……我也没试过,希卡利先生说八九个月都没什么问题,但再久些的话就不行了。”

“好神奇啊。”

“说起来,奏大你还没去过光之国吧。”

“嗯嗯,哎呀,我也好想去看看呢!”

“泽塔这次回光之国就是紧急调令,说不定一会就会过来找我,到时候我们一起去吧!”

“好啊好啊!”

介于两位单纯的战士根本没避讳在场的其他三人,所以光明正大被迫偷听的雾崎再度把他的好奇心放在了奇奇怪怪的事上。

“紧急调令?科技局又被偷了?”

“这个……我也不知道,泽塔只是说了一句就先回去待命了。”

“哼,就以光之国的安保,还不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k老师偷听还能跟着吐槽,也不影响刷SNS,伽古拉回头看着美滋滋的k老师,微微歪头,表示自己不是很理解。

没记错的话,这人的ddl是今天中午12点吧,现在已经快要早上8点了。

这家伙几万字的稿才写了标题吧。

算了,伽古拉才懒得管斯特鲁姆星的ddl超人。


早上8:00。

“哟,大家,早上好呀!”

面带灿烂笑容的剑悟蹦蹦跶跶的走进咖啡厅,元气满满、朝气蓬勃的模样真叫人喜欢。

但还不等他再说些什么,雾崎直接闪现过去,手里还端着一个托盘,盛着两块格外精致的小蛋糕、一盘彩色曲奇和一杯咖啡,还有杯水。

“亲爱的试吃员,我等你很久了。”

见状,剑悟终于想起来正经事。

“抱歉抱歉,雾崎先生,最近植物园那边有些忙,我就没抽出功夫过来。”

“没关系,我可是很有耐心的。”

两人在空位上坐下,还不等剑悟吃口东西,奏大主动攀谈起来。

“剑悟先生最近很忙吗?是火星上有什么状况吗?”

“那倒没有,就是植物园新种了一些作物,要测量记录和分析的数据很多,所以抽不出时间过来。”

“大家都还好吗?”

“放心,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呢!”

剑悟说完就仔细品尝起咖啡厅新品来,说实话其实他尝不出来有什么区别,但雾崎总是会诚挚邀请,他也不好推脱。至于他评价成什么,咖啡厅老板雾崎先生也不是特别在意。

本来雾崎盯着剑悟也不是真的为了这点无关痛痒的小事。

黑雾翻涌,卡尔蜜拉出现在剑悟身边。

“这就是你常挂在嘴边的咖啡厅?”

“嗯嗯,这位就是老板雾崎先生。”

剑悟做着介绍,卡尔蜜拉和雾崎对视一眼,都看穿了对方的身份。

“你就是特利迦那位黑暗恋人卡尔蜜拉?”

“你就是堕入黑暗的光之战士托雷基亚?”

二人十分默契,在场的人都看得一愣一愣的。

不禁感叹这就是黑暗的默契吗?

“哦,对了,剑悟你还有一位黑暗势力的伙伴吗?他最近没来找你吗?”

雾崎开始暴露自己的真实目的。

“没有,我也好久没见他了。”

剑悟话音未落,一只手就落在他的肩膀上,伊格尼斯一个大闪不知道从哪里跑了过来。

“想我了?”

“伊格尼斯!”

和见到许久不见的朋友喜出望外的剑悟不同,卡尔蜜拉冷哼一声别过头去,而雾崎开始眼冒金光。

“剑悟,我有件事想拜托你。”


当看到剑悟和伊格尼斯交替变身真理特利迦和闪耀黑暗特利迦时,遥辉和奏大都格外惊奇,伽古拉嘴角一咧,心想他只是摸鱼几年,现在都出现这么厉害的奥特曼了吗?

玩这么变态吗???

k老师也十分震惊!不过……不论这些奥特曼变成什么样的姿态,都不如贝利亚大人!

贝利亚大人就是宇宙最强的!


好奇心得到满足的雾崎产生了新的好奇心。

怎么都觉得他应该多和剑悟这些人一起玩玩才对啊!

这种存在可以说是相当少见了!

太棒了!哈哈!

雾崎兴奋的手舞足蹈嗷嗷大叫,就在一众光之战士担心时,伽古拉挠挠脖子走过来,随意的摆摆手,示意没事。

不过是突发恶疾罢了。


就在这时,贝利亚黄昏嗖的一下出现在遥辉面前,泽塔和小陆也一同现身。感受到熟悉的贝利亚气息的k老师直接把手机丢一边去,一个飞扑冲到贝利亚黄昏面前,高喊贝利亚大人!

贝利亚黄昏凑过去看两眼,直接泼冷水。

“你谁?”

“你又是谁!”

待看清这熟悉气息的源头不过是把剑后,k老师陷入了另一种癫狂。

哪来的那么多贝利亚大人的仿品!这些假冒品都应该被毁掉!被毁掉!

不允许任何人亵渎贝利亚大人!捷德也不行!

k老师恶狠狠的剜了小陆一眼。

小陆表示自己躺着也中枪。

他从进来到现在还一句话没说过吧!!!

“遥辉,我们得走了,阿布索留特一族大举进攻光之国,宇宙警备队众多人还都在外出任务,一时半会撤不回来。”

泽塔顾不得他们再继续闹,赶紧说完情况拉着遥辉就要冲出去,陪着一起过来的小陆刚准备走,就被剑悟叫住了。

“我们也一起吧。”

他顺带还拉上了一脸不情愿的卡尔蜜拉和刚给艾斯打完工跑路的伊格尼斯。

奏大上前一步。

“嗯,我也一起去吧!”

“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走吧。”

身为大前辈的小陆终于插上话了。


伽古拉目送一众光之战士离开后,咂咂嘴,摇摇头。雾崎还在手舞足蹈,k还在高喊贝利亚,嫌弃他吵闹的伽古拉起身捞起被k甩飞的手机,打开SNS,放在他眼前晃了两晃,然后他就安静下去了。

至于另一个,伽古拉挠挠头,他也没办法。


终于疯够了的雾崎停下来,变出本身的样子追了出去。

“哈哈哈,特利迦!光与暗混合的完美存在!极品一般的存在!”

托雷基亚原地消失。


服务生看着自家老板飞走也格外惊讶,心想这是咖啡厅终于开不下去,老板跑路了?

那他也跑路吧!


托雷基亚跑的速度太快,伽古拉都没来得及和他说拜拜,伸出的手落在空处又尴尬收回。

“现在可是休假中啊,不加班主义者托雷基亚居然跑去光之国加班了,我这是见证了什么宇宙奇迹吗?”

当他自言自语完再度回头,k依然在刷SNS。


电话突然响起。

“喂,星河出版社编辑渡边先生吗,是是是,啊……现在交……交稿吗?啊啊哈哈哈,没问题当然没问题,但是能再给我一点点时间吗?不不不,我当然写完了,只是一时间找不到了,诶诶诶,好好好,我尽快发给你,好的好的好的。”

电话挂断后,k老师当场表演一个脑门砸键盘,那叫一个欲哭无泪。

伽古拉凑过去。

“你怎么了,伏井出k老师?”

“我稿还没写完!但是要交稿了!”

“那我再提醒你一句,你这次的稿可是几万字的传记。”

“你够了,伽古拉!”

“贝利亚大人来了也救不了你。”

“我不许你说贝利亚大人!”

“再不写稿可来不及了,k老师。”


伽古拉大笑着走开!

“今天早上过得还真是开心呢!那么,新的旅途也该开始了!”

他拿起自己的盆栽和工具离开咖啡厅。

“明早见吧,各位。”


(完)

PS:没有后续,别放屁股

评论(2)

热度(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